近日,由河北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喜获河北赛区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的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教务处对本次数学竞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参赛队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基础部相关老师积极组织,认真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经过师生共同努力,为此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组织,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数学会主办,竞赛的目的为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数学专业类竞赛题、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院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马建飞 弭坤勇 付忠晨 郭瑞东

二等奖

彭子腾 封晓宇 刘雄涛 赵宏博 孙相羽

三等奖

张毅 冀亚男 于安琪 甄紫燕 孙帅帅 何正银 孙梦娟

邢欣桐 王尧 李佳慧 黄占鑫 贾金鑫 张泽育 崔胜杰 李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