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院图书馆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读书协会承办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

       在文字的世界遇见新的羁绊赴一场约——与文字、与声音、与你。一次阅读,将故事呈递于话筒前,把孤独的个体汇聚成不孤单的群体;一次分享,聆听分享官的故事见闻,触碰声音的魅力,体味文字的奥妙;一次畅聊,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壁垒,一同探寻内心深处的共鸣。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两次选拔。10月20日至10月31日为线上选拔阶段,根据选手们提交的线上作品共选拔出11份优秀作品。11月13日为线下评比阶段,选拔出的选手现场竟演评分,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一等奖:郭岚峰

       二等奖:薛子月、高玉洁、王艺涵、冯佳莹

       三等奖:曲嘉鑫、卢欣鑫、王琦、宋梦洁、田泽鹏、王佳成

       分享会竞演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大方的举止,用或激昂、或诙谐、或深情的语言,去表达最真挚、最丰富的情感,让文字牵着思想远行,阅见生活中的无限精彩。读书分享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也让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阅读中感悟、成长,打好精神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