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11月10日,学院经济管理系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及创新创业协同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娃哈哈营销实践大赛在秋意渐浓的四方校园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锻炼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同学们积极响应,报名点人声鼎沸,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大赛分为营销实战环节和PPT宣讲环节两部分,各团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展示。营销实战环节,大家充分发挥团队营销策略和自身优势,展开营销实战的比拼。进入决赛的团队根据自己的营销方法,总结营销实战环节的各项细节,并以PPT展示的形式阐述销售思路并展示成果,现场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个参赛队伍都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和指导。 

       赛后,各团队代表们虚心求教,与评委老师探讨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感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收获颇丰。好帆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希望四方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用智慧和劳动点亮奋斗的激情,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