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下午,我院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康师傅方便面事业部河北行销公司人资处主管徐波、康师傅饮品事业部河北行销公司人资处主管白明利、百事饮品河北行销公司人资处主管张楠,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耕宁、教务处处长焦永刚、经济管理系主任张叶栩、党总支书记李海洋、副主任刘亮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

       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情况,之后交流关于校企合作相关事项。我院经济管理系的6个专业与康师傅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比较符合,张耕宁表示四方学院的学生是全国招生,学生毕业后很多会选择回到家乡所在的城市,希望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的机会,并且让更多适合康师傅企业的毕业生留下助力企业更好发展。焦永刚及张叶栩也希望能够与康师傅企业在毕业实习、就业见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康师傅的相关领导也都表示,会积极对接学生的一些活动,给予冠名赞助等支持,对接专门的暑期活动,并且热烈欢迎同学们参加企业云招聘,在线面试。

       之后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互赠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