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我院“精武2023”第二届大学生退伍军人运动会圆满落幕。院长卜建清,副院长戎进通,计算机系主任刘伟峰,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华友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武装部张鑫主持。这次运动会旨在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提高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

      运动会共有132名来自各专业的退伍军人参加,涵盖了三公里、战场医疗救护、引体向上等多个项目。比赛期间,精彩纷呈,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竞技能力,收获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运动会闭幕式讲话中,卜院长对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的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退役军人脱下军装不忘军人本色,复学归校续青春别样风采,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蓄更强力量,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生退伍军人运动会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更增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军人的敬意,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