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27日,我院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操场成功举办。学院两校区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逾千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展演。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体委主任张耕宁主持。

       院长卜建清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致以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致以美好祝愿,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和谐”的盛会。卜院长表示,本届运动会不单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全院师生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大会,希望借此契机推动我院体育和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参加此次运动会比赛的有来自两个校区的18个参赛单位,519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激情满怀,努力拼搏,在跳远、跳高、百米赛等个人项目上,他们奋勇争先,在接力赛、十人跳绳等团体项目上,他们团结协作,都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在赶猪跑、自行车慢骑等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上,老师们踊跃参加,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47个单项奖,2个团体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学院良好的校风校貌和新一代四方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拼搏向上、永不言败、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精神保持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持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