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铁道大学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胜本、郭文武、王扬与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主持会议。

       王胜本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达到理论武装头脑的预期目的;二是要认真细致,关注学习全过程,不折不扣完成上级要求;三是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学院各项业务工作之中,理论联系实际;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严肃严谨。

       郭文武副校长就学院的校园基础建设、人事档案管理、校友资源挖掘整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以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支持教师内涵素养提升,为学院后续转设发展奠定基础。

       王扬副校长表示会继续从专业规划、学生考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多途径对四方学院提供资源支持。并与交通学院领导一起就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等进行交流和指导。

 

       调研会上,院长卜建清汇报了学院现状、近期工作开展及今后重点、难点工作。表示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确保稳定办学,顺利完成学院转型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一同到党建活动室、师生活动中心、劳动教育基地等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