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电气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全体党员内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线上学习活动。

      本活动以线上开班跟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1、开班仪式  2、积极分子视频学习  3、党员寝室线下学习。

      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的开班仪式。在开班动员中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提高认识,注重时效,坚定信仰,明晰精神和清楚政治本色”的有关要求,同时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补足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精神之钙”,要求在党员固定学习日每天抽出30分钟时间学习党史教材《论中国共产党史》并自觉形成笔记。

       看视频、读故事、鲜活学。看爱国主义、廉政教育、身边的党史故事等题材的电影、视频、故事文摘等并且不定时的踊跃转发至学习群大家一起学习探讨。通过本次深入的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斗志得到了鼓舞,方向得到了明确。

       在线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寝室内观看视频,学习到了革命前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层层落实责任;紧密结合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党史、学规定书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大家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粮食,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心、提高能力、服务师生、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