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征兵现场宣讲

       青春是什么?或许很多人都曾迷茫,站在成长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定。而军旅的青春,却是刻骨铭心,是汗水、是奋斗,是眼前的潇洒,更是家国与人民。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复兴之路充满挑战,国防需要人人做出贡献!5月12日下午,武装部张鑫老师带领同学们从如何报名,学费代偿,报名流程讲解,政策优惠四个方面全方面的了解和学习了征兵报名的基本环节。很多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怀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提出一系列问题:“体检有什么具体要求”“近视能不能报名”“役前集训有什么”“有哪些兵种可以参选”等等,对于这些问题,张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讲解。

       一批热血青年又将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依法履行兵役义务,投身国防建设,成为人民解放军或武警部队的光荣一员,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这是祖国和军队的需要,也是你们应尽的义务,人民军队将因为你们的到来增添新的活力,钢铁长城将因你们的融入,变得更加坚固,你们将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你们应因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朝气少年,始入军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