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新媒体工作室   四方学院西校区 (点击查看原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培养凝聚力,5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团建活动。

      建党百年,观看红色电影

      恰逢建党百年,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的团建活动,《悬崖之上》影片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

      教职工观后感

      通过《悬崖之上》这部电影,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那些特工人员的艰辛与觉悟。为了完成任务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牺牲小众成全大众的精神表达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告诉我们,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是背后多少不为人知的战士用血与生命为我们争取而来的。我们应该要为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而感到幸福,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做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不能忘记,在和平年代也有很多战士在为我们守航护驾,保卫着祖国和人民的安全。

      看这部影片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祖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就没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黑暗的角落中,正是有无数默默付出、保护我们的无名英雄,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撑起一道光明的未来。

      舒展身体,激情挥拍

      羽毛球锻炼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

      本次学院教职工团建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与教师之间的联系,传播了红色精神,也让这次的团建活动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