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龙山下,秋风有信,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是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首日。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报到具体情况,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教授到新生集中报到点,检查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向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各系迎新报到点,王胜本向负责新生报到工作的老师及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及相关数据信息,校领导对学院各部门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积极参与迎新的师生们表示慰问与感谢。前往新生宿舍楼查看新生住宿环境,询问了新生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新生宿舍楼前与家长交谈 

       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王胜本副校长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假期及迎新报到等各项工作,并就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后勤保障、校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等重点难点工作予以具体指导和部署。

在新生接待站与家长交流

检查迎新工作秩序

慰问迎新志愿者 了解报到信息

在新生宿舍与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