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我院在党建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学院两校区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及辅导员和后勤保障部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苗喜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历史清醒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的党课。他指出,讲政治是首要要求,全面从严是各项工作的保障。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回顾学院办学历史,总结经验,做好稳定、转设、发展各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予我们很多启示,回顾历史、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学院从创建到发展,再到开启转设,必须在举办高校的领导下进行;必须紧紧依靠党组织,没有党组织作用的发挥,就形不成合力;必须紧紧团结好广大职工,才能把各方面的事办好,办出成效;必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这样才能赢得民心,得到尊重认可。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锤炼政治能力要有大局观,提高整体认识,要有领悟、研判国家政策和形式的能力,切实提高执行力;要担当作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多做促和谐、增感情的事;三要破除惯性思维。牢记底线,做好工作,从严治党 ,严格要求。

       苗喜德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委员会近期会议精神,对一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持续纠正 “四风”,加强日常监督,坚决纠治损害师生利益突出问题,为学院转设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院长康忠山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对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二是临近期末,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圆满完成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