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联合第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联合第一党总支副书记、人文社科系主任王海东副教授做题为《历史的选择》的专题党课,联合第一党总支组织委员、联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杨敬辉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苗喜德、戎进通参加活动,党总支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合第一党总支副书记、人文社科系主任 王海东副教授)

       王海东老师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社会主义”、“中特道路是中国的必由之路”这三句话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这一课题。使大家进一步清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源。

       通过学习,参会师生对党的历史、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全面、更丰满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中央、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作为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新时代担使命、勇作为、找差距,在当今国内外局势较为严峻的前提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勇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