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保家卫国

我院与长安区武装部联合举办征兵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征兵相关政策,10月13日下午,我院与长安区武装部合作,召开了一堂征兵政策宣讲课。长安区武装部贾新凯部长也语重心长的介绍了当前的参军入伍政策,武装部张鑫老师则针对网上报名的具体注意事项详细的进行了讲解。宣讲现场,几名优秀的退役士兵还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几百名学生认真听课,课后还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各种信息。“我一直想当空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梦想,同时也想了解长安区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大二学生张明华在宣讲结束后特地找到了工作人员。

       我院一直致力于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并制定了配套的优惠政策,比如发放入伍助学金,退役后可以优先转专业等,近几年,我院入伍大学生数量也逐年增长。

       当前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携笔从戎,保家卫国,让我们有别样的青春,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