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凝聚阳光 点亮未来”晶澳科技2023年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大会在河北省宁晋县成功举办。宁晋县县委书记王涛、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以及来自光伏行业协会、众多合作院校的代表等出席会议。我院作为新一批签约院校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卜建清院长代表我院和晶澳科技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晶澳科技作为世界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列“2022中国品牌500强”第168位。晶澳科技始终把人才和创新放在重要的位置,与全国广大院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和模式,促进了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

卜建清院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出席代表合影

       本次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大会,我院与北京科技大学、扬州大学等六所院校签约为新一批合作单位。借助晶澳科技的知名品牌以及和其他院校的合作经验,将有力的促进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为我院各骨干专业及早思考和谋划职业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