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党总支书记会、行政工作例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会议,南校区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斌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杜国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经济管理系主任付桂彦、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人事处处长陈佩寒、教务处副处长陈瑞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作详细汇报。

       院长卜建清在发言中肯定了各单位、部门开学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新冠肺炎疫情及甲流等应对措施得当,教育教学督查到位,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两个一流专业验收工作进展顺利,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工作等按部就班推进,校园安全、保障和行政管理工作有序。希望各单位、部门继续保持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精神,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刘建斌在发言中强调了学院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实行每月一次党总支书记会及行政工作例会制度,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双向融合,提升学院整体育人水平。

       党委书记、院长还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安全综治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