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教授在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慰问在炎炎酷暑期间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首先,王胜本副校长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暑期招生工作进度、宿舍粉刷等工程进度、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开学准备情况以及学院转设工作的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胜本副校长实地看望正在工作的招生就业处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后勤保障一线工人等,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各项工作进度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牺牲假期坚守一线岗位的付出和精神,嘱咐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

       王胜本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容松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根据今年招生人数提前做好教育教学安排和后勤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分管院领导更要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关注、了解师生假期动态和需求,对有困难的师生及时帮扶。同时,加强与合作转设的高职院校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学院转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