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砥砺前行。9月29日下午,四方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大操场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胜本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副院长苗喜德,戎进通,徐红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耕宁主持。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王胜本教授对2021级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王教授介绍了铁道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和美好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学会“自律”、“自强”、“自信”,在通往星辰大海的征途上,能够增长才干、打好基础、强壮筋骨、练就担当,让大学过得既有意义,又有回忆,用不懈努力书写大学时代的精彩篇章!

       刘建斌书记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并祝贺大家实现人生新的跨越,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军训中吃苦耐劳、团结自律的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心怀强国梦想,全面提升过硬本领,勤学善思,自觉培养健全人格,德才兼备。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成长为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全体新生进行了军训总结汇报表演,气氛热烈而欢快,青春向上的活力感染了整个校园。汇演完毕,领导为本次军训中获评“优秀教官”、“先进个人”、“内务标兵”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樊伟老师、老生代表魏一哲、新生代表张哲新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到来的喜悦和祝福,以及对母校美好的祝愿。 

       大会前,学院领导陪同王胜本教授视察了学院社团纳新工作,详细询问社团纳新及开展活动情况,并亲切叮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环境下要坚持健康积极的生活学习方式。各社团负责人代表社团组织对王胜本教授对于纳新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关怀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