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教授先后莅临我院两个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西校区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随后王胜本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宿舍清扫准备情况、学校大门管控措施,就学生入校流程、公寓入住、食堂就餐、教室环境、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王胜本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学生生命安全、校园稳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久离校园的返校学生营造一个温馨、健康、整洁、热烈的校园氛围。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检查指导为学生返校入学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31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李旭春、安全处处长任峻岭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四方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副院长戎进通、副书记、副院长仰金波、副院长徐红汇报工作并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