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师生员工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师生员工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师生、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制定党委书记、院长接待日(以下简称“接待日”)制度。

       接待时间

       接待日安排在每周四(不含寒暑假)工作时间,书记、院长均可接待。

       接待地点

       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办公楼205     院长办公室:办公楼西201

       接待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接待要求

       1.热情接待来访者,耐心听取来访者的倾诉。

       2.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政策,热情回答来访者的询问,解答提出的问题。对提出的问题,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记录在案,接待日后研究解决;对确实不能解决或解决有困难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对  提出的有利于学院发展和促进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或涉及学院工作的重大问题,可提交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3.如遇书记院长均外出无法接待,由学院办公室临时接待并做好接待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