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河北省青少年喜迎北京冬奥会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团学组织及全体同学:

      按照石家庄团市委要求,现将《关于开展河北省青少年喜迎北京冬奥会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至微信公众号“四方青年”,请各团学组织积极做好组织报送工作,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按照《通知》准备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和方式

     参赛作品完成以后,请将作品拍照(高清拍摄,拍摄时,请将填写好的附件3放在作品右下角,参赛作品请大家妥善保管,通过评审的作品,院团委再统一邮寄),拍摄照片请发送至电子邮箱,同时将《通知》的附件2和附件3一并发送至邮箱。

      电子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示:和参赛表格请到微信众号"四方年"下载)

二、报送截止时间

      2022年1月23日18:00 

      联系人:四方学院团委  刁老师  13303291596

 

                     共青团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