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秋高气爽,桃李芬芳。9月10日,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教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仰金波主持。全院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胜本教授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党委、校行政致辞,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学院及全体教职工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的教职工在学院发展的重要转折时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胸中有大局;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做到肩上扛责任;忠诚事业锐意创新,做到手上有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脚下有行动。希望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用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献力献策。

 

 

      院长康忠山作精彩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老师致以感谢所有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守住政治、法律、道德底线;二是党的教育方针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培育人才、繁荣学术、发展先进文化和推动教育发展为己任;三是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求实创新,站在只是发展的前沿,拓展提高自己。当前我院正处于一个转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唯有心怀大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推进学院的发展,赢得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赵晴和学生代表杜思远也分别在会上发言。会上,还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课堂教学质量获奖教师以及三八红旗手,以及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老师分别进行通报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