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四方学院在南校区办公楼前中心广场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学院两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了活动,两个校区全体师生在家中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并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四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仰金波主持。

 

纵然相隔屏幕,身处大江南北,但全体师生心系一处。当音乐响起,同学门注视屏幕,肃立敬礼,唱响国歌,心潮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而汹涌澎湃。

 

四方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同志表示,在这特殊的时期开展特殊的升旗仪式,是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全体师生的精神力量,共同致敬伟大的祖国和战疫英雄。

 

刘建斌向全院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听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落实好开学工作方案、演练好应急预案实施,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做好全面准备。二是要师生同心,做好网络教学工作。希望老师们在认真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经验,不断提高网上教学质量;同学们要积极配合老师,按时上课,加强沟通,把网上教学、网上实验、毕业设计、毕业就业等工作抓好。三是汇聚更多网络舆论正能量,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学院党委的安排及举措落实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一名新时代有辨别力、有爱国情怀的新网民,营造网上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