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夯实教师队伍素质基础,提升全体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加快教师队伍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3月24日、29日,院长卜建清分别为两个校区教师进行教育教学培训讲座。

卜建清为南校区全体教师做教育教学培训 

       培训会上,卜建清以“育人、修为、成己”为题,详细地讲述了大学的使命、学生特点;教给学生相对完整的知识体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报效社会的人文与职业素养、乐享人生的人格魅力;如何进行教学设计以及对高校教师教学的能力要求等。

       培训讲座形象生动,语言通俗易懂,教师们聚精会神聆听,每个人都是感触颇深、收获满满。此次专题培训讲座非常契合现阶段我院教育教学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指导教师的课堂教学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卜建清在西校区为全体教师做教育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教师培训,两校区各系(部)主任及所有任课教师19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