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前夕,10月15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教授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陪同下到西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并组织西校区辅导员及行政处室部门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西校区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倾听一线教职工心声,对学院后续工作部署提出指导意见。刘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及行政处室部门代表逐一发言,根据自身工作范畴阐述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学生管理、教学运行等工作推进中涉及的重点、难点及潜在风险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王胜本副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求,一是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密切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做好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引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二是建立并规范重点学生台账,定期与学生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合理性诉求;三是考研学生服务保障能力有序跟进,各项管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学院多维度给予支持;四是完善并畅通各类信息反馈渠道,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提高整体凝聚力与向心力,维护四方学院良好教学口碑与外部声誉;五是做好疫情封校期间,优秀事迹宣传及报道工作,抓典型,立标杆,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