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

       大家好!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今天,第38个教师节伴随着送爽秋风如约而至,同时又喜逢中秋佳节,我们大家虽不能欢聚,心却相依。值此双节,学院党委向全院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以及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无私付出、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是对教师这一职业高度的肯定和赞誉。过去的一学年里,大家有付出,有奉献,有期盼,有成绩。新的学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时刻不忘师者初心、涵养师者匠心,强化师者专心,牢记为师者的使命,肩负精心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和重担,彰显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和崇高境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无愧“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称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疫情猝不及防阻挡了我们开学的脚步,志愿抗疫、线上教学、居家办公、校园坚守,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变量增多,对学院教育教学、个人疫情防控都有很大挑战,希望大家保持定力,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扎实做好个人岗位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奋进的姿态实现华丽“转设”。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双节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