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夕,学院根据上级要求暂停学生返校并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内师生正常生活,并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经过全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近期,学院两校区的各个系部分别召开了新生线上见面会,确保新生了解当前疫情政策并动员广大新生积极参与即将启动的网络授课工作,并向全体新生发出《同心抗疫,只为更好的相见---四方学院致新生同学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同学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参加线上教学,安心居家学习,非必要不外出,无审批不返校,共同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新学期线上教学启动后,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坚持在线听课,广大同学线上听课积极性高,师生线上互动教学,广大任课教师反映授课效果良好。

       学院领导带头坚持进校轮班值守、有关处室克服困难安排专人进校值班;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统一部署,将各系同学安排集中区域住宿,进行包联分组网格化管理;学院防控办积极协调按属地频次要求对全校师生统一做核酸检测;学管人员对学生需要紧急外出就医等紧急情况,一对一包联、点对点往返接送,陪同治疗;后勤保障部统筹现有资源,贴心服务,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生活学习保障;安全保卫处严格管控,守好校园大门进出口,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良好秩序。

       全院师生员工心之所向,行之所至,同心抗疫,只为更好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