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学院后勤保障部在党建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服务育人专题座谈会,副院长戎进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耕宁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5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保障部主任李嘉平主持。 

       副院长戎进通充分肯定后勤保障部在学院全闭环管理期间的工作成绩,保障服务工作细致周到,服务到位,获得在校师生一致好评,并收获学院学生会同学们送来的锦旗。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依然发扬积极向上的热情和不怕苦累的奉献精神,把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副院长张耕宁表示,学生是一个学校的灵魂,后勤保障部的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教育模式,积极探寻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的工作路径,以特有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直接或间接的教育,不负服务育人的责任和担当。学生工作队伍将和服务保障队伍齐心协力,为推动四方学院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力波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后勤工作概况,尤其是在学院全闭环管理期间的工作内容,后勤保障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务工作内容。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对所有服务岗位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就服务育人的见解和建议进行沟通交流。院团委书记刁保辉、学生处副处长李继光、招就处副处长张琰等老师分别就校园文化建设、青春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