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于近日揭晓。我院西校区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喜获非数学专业组全国二等奖5项,全国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教务处、基础部对本次数学竞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参赛队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由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王华老师、刘春菊老师、马艳秀老师、李静哲老师进行课下辅导,同学们积极准备,总结去年参赛的经验,经过师生共同努力,为此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组织,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数学会主办,竞赛的目的为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数学科学素质,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数学专业类竞赛题、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我校区获奖名单

二等奖

王婷羽、 张霆雨、 刘雄涛、 于安琪、 王海成

三等奖

刘松霖、王梦宇、魏子琦、张俊嵩、王豪杰、国薇、代小龙、周颖、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