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厅、团省委、团市委分别发文表彰2021年全省(全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四方学院1支社会实践小分队被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团省委授予“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6支小分队被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团市委、教育局、市学联授予“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同时,我院还有19名师生被授予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按照教育厅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今年的暑期师生社会实践主要有两个大的主题,一是由省级、市级、校级团组织牵头开展的“三下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二是由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的“体验省情,服务群众”青年师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各级团组织共组建了1支国家级重点团队,2支省级重点团队,各系部、有关学生社团分别参与组建了市级重点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17支。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虽然我院部分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实践计划受到疫情影响,但我院各级团组织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筹划,仍然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