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12月1日,四方学院团委按照石家庄团市委青年志愿者部的要求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四方学院志愿服务总队发放宣传资料

图:向同学们发放1200本宣传资料

      12月1日,院团委和四方学院志愿者服务总队通过设立宣传标语、条幅签名、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制作微信公众号宣传专题内容等方式,积极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李继光做主题宣讲

      12月1日中午,院团委邀请四方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李继光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各团学组织成员做了题为《生命至上,拥抱健康—防艾主题宣讲和学生干部心理建设》的专题知识讲座。

图:四方学院志愿服务总队开展条幅签名主题活动     

    图:院团委被团市委、市疾控中心授予“优秀组织奖”

      2021年11月,四方学院团委再次被授予2021年省会大学生防控艾滋病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16名师生被授予“先进个人”。多年来,四方学院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注重强化大学生的防范意识,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使“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形成特色,为全社会共同推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贡献了四方力量,同时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爱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