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李旭春、高波在安全工作处处长任俊岭、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剑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宿舍清扫准备情况、学校大门管控措施,就学生入校流程、新生报到流程、应急处置以及学院食堂、教室、学生公寓的卫生环境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指导。

       实地检查结束后,迅速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三位校领导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安全、校园稳定,着重强调了加强校门口秩序管理、师生入校证件及材料的检查,理顺各项工作流程等,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返校学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热烈的校园氛围。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校领导的指导意见将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责任和落实,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本次检查指导为学生返校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