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5月19日下午,西校区党总支书记孙振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学习。专题讲座由学生处处长张杰主持。

       孙振杰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发展历程及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百年大党未来可期这四个方面的内容,用鲜活的事例、严谨的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既有理论的深刻阐释,又有自身的独到见解。整场讲座理论阐述通俗易懂,精神解读鲜活生动,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也是一份精神大餐,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孙振杰书记勉励青年学生学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消化党史知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