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金波副院长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仰金波为学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理论力量”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活动由学生处长徐长忠主持。

       仰院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始讲起,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又从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叙述的历史脉络,对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做一个概述,解答了学党史“学什么”的问题。同时通过“六个进一步”概括总结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仰院长讲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教育广大学生党员:要学会讲政治,敢于讲政治,全面提升政治三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大势、助力大势、成就大势;要守好底线,做好表率,以身作则,以点带面。

       仰院长勉励大家,青年大学生正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未来必将可期,唯有通过努力的奋斗,才能谱写成才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