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总支书记甄世涛同志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土木工程系师生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活动在教十四土木工程系党建活动室进行。

 

 

       甄书记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次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中总结了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的卓绝历史。再到与时俱进,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最后甄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尊敬党崇尚党,实事求是认识和把握自己,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此次党课学习,使土木工程系师生“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也更加坚定,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加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