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王胜本带领四方学院院长康忠山、党委书记刘建斌、副院长徐红,在办公室、教务处等人陪同下,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葛学林、赵占军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交流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友好交流。

      会上,王胜本副校长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和四方学院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康忠山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真诚希望彼此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随行办公室、教务处等人员就我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

      王升院长代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办学思路、办学成果,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表示双方学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开展沟通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会后,在王升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新校区建设现场,了解了新校区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