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副书记李晓华莅临学院

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10月31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书记李晓华和组织部长林治华、学生处处长杨博一行三人来到学院南校区,督导调研党建活动室建设及学生党建开展工作。三位领导先后查看了联合第一党总支、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的党建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块阵地,让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展露新颜。学院领导及各总支书记陪同调研。

      之后,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三位领导听取各学生支部、土木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总支书记及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汇报,林治华部长、杨博处长分别做了点评。

      李晓华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支部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有机融合;二是要规范管理,以身作则;三是在学院转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稳定、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的职能。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