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岁将暮,新春待始。2023年悄然过去,2024如约而至。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和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回望过去的一年,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后疫情形势下,我国经济快速恢复,安全稳定的政治局面成为全球众多国家中的一抹亮色。在国家教育强国建设大背景下,学院党委在上级教育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稳定、转设、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扎实有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转设发展路径更加明朗,学院上下团结、和谐、奋进的大好局面更加巩固。

       2024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制度促管理,以质量促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再建新功。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热情,凝心聚力,愿路至事成。

       愿得长如此,年年物候新。最后,再次祝老师、同学、校友们2024元旦快乐,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愿2024年,四季皆安然,所念皆如愿。